提供的服務

1

入門講座

入門講座涵蓋生活中的各種主題,由免費講座介紹山達基關於心靈、靈魂與生命的基本發現,並為人們提供實用的原理,讓聽眾能夠立即應用,改善自己。

2

免費人格測試

了解真正的你!

獨一無二的個體,擁有你自己的人格特質,有些特質使你在生活中完成了偉大的事情,但有些特質似乎阻礙了你,最終抑制了你真正的潛能。人格測驗和結果分析都完全免費——這是讓你更了解自己的大好機會。現在就開始吧!

3

研習班

實行1~2天的入門研習班,能夠幫助你快速了解山達基或戴尼提的研習班,我們提供個人效率研習班、戴尼提研習班以及不定期的由特別講師所舉辦的研習班。

4

研修

山達基研修的目標在於提供一個人了解心靈的方法,人們不僅能真正理解這個主題,同樣重要的是,他也能運用這項技術在自己的生活中。研修的種類多樣,有改善生活的研修、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書籍研修等等。

5

訓練與聽分析

如果你已經對山達基能幫助你什麼有一些真實性,想要更進一步的提升個人狀態,那麼這就是你開始自由之橋的好時機了,無論是聽析還是訓練,你都能提升到一個更高的狀態,不同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