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著作

 尼提與山達基的教材構成了人類在心靈、靈魂和生命方面最豐富的知識體系。這些資料是L. 羅恩 賀伯特歷經五十年的研究、調查和發現,仔細推敲琢磨,編纂而成的。其研究成果,全包含在數百本書籍和三千多場的演講錄音中。
  戴尼提是山達基的先驅與研究分支。以下為推薦給新朋友的書籍。這些書籍是按照羅恩撰寫的年代順序排列的。
  這是一條通往知道如何知道的路途,它將為您開啟更美好的未來。沿著這條路走走看吧。

入門書籍

基礎入門的平裝書籍為《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原始理論》、《一門科學的演進》、《自我分析》、《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待清新者手冊》、《生命新觀點》、《工作的問題》、《快樂之道》

生活的利器

要創造任何東西必需要工具,而生活的工具是存在的,山達基小手冊涵蓋了19個不同的主題,這些手冊讓人們在生活中可以有效率的處理各種狀況,事情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入門影片

我們將其中幾本經典著作拍成影片,搭配實際例子,讓觀影者更容易了解書中內容。



經典演講

經典系列演講的範圍包含整個山達基,針對不是很懂山達基的人,二十六個入門演講的介紹,會讓你瞭解山達基,然而對山達基人而言,全部52套經典演講都是不可或缺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