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完成淨化程式

過去的我,在做淨化程式之前腦袋總是迷迷糊糊的、沒有方向,我對於事情的表達很沒自信,也對很多事情沒有面對力,常常做事沒什麼動力、沒什麼自信心,情緒上很不常笑、感覺對什麼事都沒太大興趣,也發現到我之前起床時都會是沒有精神的,覺得很累。但我想擺脫這樣的狀態,所以我選擇開始淨化程式!

在做淨化的過程真的很好玩,每天享受、期待自己改變的樣子,在這期間也有一群夥伴們一起和我一起進行,他們來自四面八方,一起分享各自的經歷,互相關心進度、學習等等,陪伴彼此完成淨化程式。

淨化程式讓我在心靈方面清淨了許多,每天起床疲倦的感覺不見了,也讓我在工作上更「生存」了,每次在談案件時變的很不一樣,我的自信心提升了,跟人溝通時反應也變快了!

如果當初我沒有做這個決定開始淨化的話,現在的我可能什麼事情都無法把握,什麼事都感到害怕、無法面對,腦袋感覺還在沉睡著。

所以真的很感謝在這過程中幫助我的職員們,讓我有這麽棒的收獲,真的很有感覺!

─王先生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