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是個問題少年,不但身體有問題,在情緒上、與家人的相處也出了問題,幾乎每天都過的不開心,我也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麽,但就是活在苦難和痛苦之中,做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困難的。我曾跟我媽說:「媽!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大學生活那麼好玩,我卻感受不到快樂。」後來我媽媽找到了一位可以幫助我的人,那是一位山達基人。我利用假日去他們家上一些課後輔導,一到寒假就直接來高雄機構開始改善我自己。

當我完成生存程式後,開始有了想要受訓的念頭,一開始就只是因為覺得聽析員很酷、很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但當我開始了訓練的研修,我發現裡面的「知識」和「技術」是我想要的, 這些知識與技術隨時都可以運用在生活中。

受訓的過程中,我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和行為,與身旁的人增進了溝通,也開始對事物負起責任,重點是,我有了目標!(我的目標是要成為一個専業的營養師幫助每個人)在這之前我的生活漫無目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現在我有了目標,而且正在朝著我的目標邁進!這整個受訓的過程使我成長、更加穩定,以前我沒自信、不說話、不笑,現在的我可以一直說話,也可以自然的笑,而且也有了自信,受訓不止增加了智識,還提升了我的個人狀況。在訓練的同時我也進行橋上的聽析,過去的我生活一蹋糊塗、對事情毫無頭緒、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聽析之後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如此,解決了生活中的偏差錯亂,不受擾亂的影響,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主導了。

訓練使我有了知識、技術來處理生活,聽析讓我不再受偏差錯亂的影響,我要感謝我父母強力的支持,也要感謝幫助我往上爬的職員,以及介紹我來山達基的人,就是他們把我指引到最好的道路『受訓+聽析』,鼓勵大家真的可以從受訓開始!最後要感謝技術的來源者賀伯特先生!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