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Leo Ho。

LeHo的讀音代表傳統台灣人的友好問候和歡迎訊息。我熱愛動物和生活。因此,我擅長用那些美麗的生物表達人類的豐富的情感。

最大的挑戰是如何讓作品自己能和觀者溝通,讓作品自己去說故事和人產生共鳴。

儘管生活中有無數的挫折和悲傷,但我們仍然值得有夢想。夢想給了我們朝向目標的動力,甚至為最沒有希望的人帶來了光明。透過藝術,我認為我可以將這樣的精神傳遞給我的觀眾。這是激勵我做街頭藝術的原因。

誠如L.羅恩 賀伯特在《快樂之道》裡面所說:「你可以做很多事,來為照顧這個星球盡一份心力。首先要認為這是你份內的責任,然後建議其他人也這麼做,如此就可以讓事情進展起來。」

透過我的藝術創作,可以讓人類更重視大自然,擁有更漂亮的景觀,是我實踐的方式。

感謝願意給我舞台的區長、策劃人、幫我引薦的山達基教會課長,還有願意讓我做喜歡的事情的父母,以及提供我技術和穩定資料的L. 羅恩 賀伯特先生。

Leo Ho 臺南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