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心靈相關主題有興趣的你,讀了許多的相關書籍,有一些概念,但是一直無法有效的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上嗎??

邀請你可以來參加這些講座,內含許多心靈運作方式的介紹,還有我們心靈在運作的基本介紹,非常貼近你的生活,你會知道為什麼自己不快樂?為什麼自己容易陷入低潮與憂鬱?想知道戴尼提研習班結業生的成功心得嗎? 請點這裡

加上講師生動的例子說明,與演練的過程中,你可以快速地掌握狀況,如果真的有不懂的,也可以提問講師,讓自己可以確實運用在生活中,提升你自己的生活能力,讓自己過上自己的理想生活。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的人,也在找方法幫助身邊的朋友脫離他們的生活傷痛,那歡迎你來參加這些講座,你可以學到實用又簡單的好方法,來幫助你身邊的朋友,讓他們可以回到正常的狀態,可以重新察覺到,生活並不是如想像中的這麼糟。我們有技術,有方法可以確實的提升一個人的心靈狀況,而且是有效的,只要運用得當,可以確實地完成你想要的效果。

https://bit.ly/ksspeehbook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