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人權日——第六屆「為人權而團結」兒童繪畫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感謝今年度傑出優異的參加者,來自高雄、屏東、台南、嘉義、雲林、彰化、基隆等參賽者,你們的創意揮灑,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也感謝每一位參賽者的爸爸、媽媽、指導老師,因為有你們作為孩子最堅強的後盾,讓他們可以心無旁騖發揮才華,創造無限可能。

恭喜本屆各組冠軍獲獎人🏆幼兒園組 來自彰化的詹婕稜同學國小低年級組、高雄市大同國小陳昱帆同學中年級組、基隆市七堵國小詹明煦同學高年級組、基隆市七堵國小詹眷澄同學國中組、高雄市鳳山國中陳又瑄同學。

感謝當日蒞臨現場的所有長官貴賓,特別感謝致詞人#米堤飯店集團 總經理(米堤爸爸)#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葉欣雅 副局長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 李胤顏理事(新盛生技公司董事長)#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 薛智元董事長。

感謝特別分享來賓 LeHo Artwork 台灣新銳青年藝術家,分享專題「霸凌奪不走的光與彩」,內容精彩激勵人心。感動台下許多貴賓與爸爸媽媽,是本次活動最大亮點。

#活動彩蛋來自基隆的詹眷澄、詹明煦姐妹去年奪下冠軍,今再度蟬聯寶座,背後卻有一段感人故事。詹媽媽表示,去年南下領獎,家住屏東的爺嬤共襄盛舉,拍下難得的祖孫三代照。年初公公安詳離世,詹媽媽表示兩姐妹再度獲獎遠自基隆來領獎。為了表達我們對詹家姊妹努力不懈的才華造就這段動人的故事,主辦單位特別將去年得獎的照片沖洗出來,獻給姐妹一家人,希望他們可以永久保留這美好的回憶。

最後感謝 以下指導、贊助、協辦單位以及每一位志工夥伴指導單位|#高雄市議會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 溪頭米堤大飯店 社團法人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協辦/贊助單位|高雄市議員 陳麗珍 高雄市議員 陳玫娟 王耀裕 市議員 陳麗娜 吳益政 -理想城市高雄市 陳善慧【善於服務 • 慧做代誌】#萬怡健康生技有限公司#高雄市佳鑫國際同濟會#高雄市萬馨國際同濟會#金禧團藝術文化社

活動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分隔線————-

山達基教會還有哪些服務志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nL0VY09Q&t=24s#世界人權日#人權繪畫#兒童競賽#人權教育#反霸凌#世界和平#尊重包容#為人權而團結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