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牧師帳篷很亮眼的展示在活動中

志願牧師巡迴展

山達基志願牧師很榮幸的三度受到苓雅區長的邀請參與這麼棒的高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盛會!

現場架設志願牧師帳篷,將志願牧師技術展示到社區,讓更多人認識山達基的技術。更在現場提供援助法服務,免費替民眾身心紓壓。中午活動現場就開始湧入大量的人潮,志願牧師黃色帳篷在活動現場非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特別是志願牧師的標語「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這句話,讓不少民眾紛紛走入帳篷想了解更多。

參加活動的民眾紛紛受到志願牧師帳篷的吸引

前金區長、鹽埕區長,遠遠看到志願牧師帳篷,就高興的跑來跟志願牧師們打招呼!現場志願牧師隊長俊良就為兩位區長導覽帳篷一圈,介紹山達基技術後,區長說像他們這樣的年紀,其實還有很多是他們需要學習精進的,很高興在這裡看到山達基教會的帳篷,將技術帶給社會!你們真的做得很好!謝謝你們!

前金區長、鹽埕區長與志願牧師隊長及公關王小姐合照

志願牧師隊長為兩位區長做導覽1

志願牧師隊長為兩位區長做導覽2

今天有一個阿姨啊,本來肩頸痠痛全身都不舒服,志工幫她做觸摸援助法,她突然告訴志工:我覺得我的左手好像有電,有那個電流通過,可是我的右手好像都沒有什麼感覺,志工就跟她說沒關係,我們再繼續進行一下,後來做了一陣子之後,她就覺得全身都輕鬆了,痠痛都減輕了,很開心的離開了。可見技術真的有效!

現場不少媽媽聽到有志願牧師有關於學習技術的資料,眼睛為之一亮,伸手接過傳單,連小朋友都伸出手。還有旁邊站的太太也過來想要多了解一點。更有人興奮的說這裡有人關係、溝通的技術耶!

志願牧師向媽媽介紹關於學習的技術

民眾在志願牧師的導覽下認識山達基

許多民眾透過志願牧師的導覽介紹,對於山達基教會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其中也有人表示看過山達基教會,但是沒有實際接觸過,在今天的介紹後會想要到教會了解更多!

志願牧師帳篷與藝術彩繪巧妙的融合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