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與結業典禮的人們總是會被台上的分享者逗得哈哈大笑,各式各樣的收穫聽得津津有味,無形中你也得到了這些分享者的生命力,這可是山達基教會的結業典禮才特有的生命力唷!

戴尼提研習班帶給我巨大的震撼,我釋放掉隱藏了30年的負荷

來自台南的范瑞恩先生,他分享戴尼提研習班巨大的收穫,他驚訝地說:「這研習班真的把我給敲醒了!」在上研習班之前,他就讀過兩遍《戴尼提:健康心靈現代科學》這本書,也瞭解了書中所提到的內容,但在研習班中才實際體驗到戴尼提聽析的神奇。他在一場聽析中處理了一個30年前的陳年往事,本以為這件事這麼久了也已經放下了,但居然能夠在聽析中真的去看見、釐清自己當初的情緒和悲痛的來源,他完全沒有想到這些事件對他的影響如此大。

當聽析結束後,他變得可以輕鬆地面對往事,也察覺到原來他的太太一路以來都非常支持和包容,非常感謝。最後他也呼籲台下的參與者一定、一定、一定要上這個戴尼提研習班,因為真的很棒,而且很震撼。

生活改善研修讓我更理性和快樂

何怡潔小姐本周完成《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研修,她在這裡頭找到了為什麼自己為什麼不快樂的原因,她說:「每次進教室學習之後,就會覺得心情很輕鬆,書中的技術讓我不再發脾氣,能夠更理性地去思考問題。」

參加本次結業典禮的人怎麼說…

  • 從很多結業生的故事中,領悟了很多的事情。聽到結業生從剛踏進山達基到成為職員的故事,讓我體會到人生的事真的需要自己負起責任,所以我也有了新的決定,勇往直前朝目標邁進。──廖小姐
  • 每一位分享者上台的風範,以及分享的內容都很真實和有趣。──吳先生
  • 原本我對技術的可實現性還感到不確定,聽完分享之後讓我想大膽的踏出去試試。──詹小姐

每週五晚間8:45入場,高雄理想機構B2禮堂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