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我因為對生活非常困頓、不知如何是好,而來到山達基,經過免費人格測試的分析之後,我決定開始上課,當時的我在家待業了半年都沒有出去工作,我很想要找到一份跟靈性或心理有關的工作,但我發現我找不到,所以就一直都窩在家裡打電動不面對人生。

很有趣的是,當我抵達山達基中心,要準備開始研修時,我看到一個在招募職員的告示牌,我覺得這個工作環境很棒、是我想要來的地方,二話不說立馬表示我想當職員,於是就展開我的職員生涯。

從原本完全不想面對人生到下定決心行動,讓體會到一個人想要某個目標的時候,真的可以發揮無窮的潛能。很快的,我被中心派到高雄機構進行輔導員訓練,當時的我只上過幾堂生活改善研修和戴尼提研習班,對我來說山達基還是一個很新的東西,但是即使我沒有什麼真實性,讓我堅持下去的原因就只是:「我相信它能夠幫助我,也代表能夠幫助其他的人。」

在訓練的過程當中,我看到我自己越來越穩定、越來越開心,過去很多學習上、溝通上、人際關係上的問題都有了解答。輔導員訓練中學習到的技術很有用,當我看到學生因為我的幫助而提升,那樣的感覺真是非常有成就感,我也要示意那個時候協助我的各個輔導員以及同學們。

回到中心工作的同時我開始上橋,隨著每一個聽析等級提升,我看到自己面對和處理事情的方式越來越輕鬆,我想:「聽析等級已經有這麼大量的收穫了,那清新者會是什麼感覺呢?」這些疑問、好奇、感興趣,直到我成為清新者的時候都豁然開朗了!

以前的我會有非常多混亂的想法在生活中,像是我會同時要做A這件事也想做B,做的過程又發現要做C,最後沒有一個弄得好就都放棄,結論就是我能力不好,所以才會這樣。但成為清新者之後,這些狀況完全消失了,我的想法變得很明確,乾淨並且更有力量!

以前我的情緒非常容易起起伏伏,是一個到處製造麻煩的人,而且時常會感覺到沮喪,看個電影或書籍就會覺得人生很無望。成為清新者之後,我能夠隨心所欲的去控制、表達我的情緒和想法,而不是因為反應式心靈的刺激而覺得不舒服,這真的是非常地自由和開心!

以前的我有一籮筐的問題,常常覺得:「為什麼事情都要我去做?為什麼我都會遇到一些鳥事?」在聽析的過程中我找到原因了! 我發現過去自己並沒有真正負起責任處理遇到的事情,所以問題才會一直存在,不段地撿自己的爛攤子,透過聽析,讓我認知到,我自己是可以處理這些事情的,我願意負起責任。

總言之,成為一個山達基人,我已經和一般人不一樣了,我能夠用山達基的技術去改善並且提升他人的生存,這也是賀伯特先生希望每個人去做的。

我要分享一段賀伯特先生的引言:「今後,這個世界將會改變。但是世界能有任何改變、能恢復原貌,都是因為山達基人;都是因為聽析員和他的技術;都是因為機構、機構職員,還有職員的努力貢獻。」─ L. 羅恩 賀伯特 <羅恩日誌67>

山達基的職員,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最後要謝謝這一切的技術來源者羅恩賀伯特先生!因為有他的慈悲以及大愛,那種對人類完全相信的愛,他把他所有發現都寫下來讓我們能夠很順利的往完全自由前進,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我會用我的行動來幫助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謝先生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