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者狀態不只可以戰勝內心的聲音,面對生活也不再一樣

今日帶來特別節目的分享者是來自台中的陳佩宜小姐,她以小短劇的方式演示出,反應式心靈在生活中如何影響她,無論是在人際關係、工作上都舉了鮮明的例子。其實自己過去是個脾氣不好也容易火大的人,但礙於對方的身分關係,並不會把情緒表達出來,就只是悶在心裡,這很像是一個未爆彈一樣,隨時都有想要爆炸的感覺,但山達基能夠用有效的技術,而且是科學的方法將這些不好的情緒都推開,這使她瞭解到賀伯特先生的技術真的可以有效清除內心的負面聲音。成為清新者的她說:「過去的生活很堅實、難以面對,清新之後真的輕鬆許多。」

*封面圖:分享者佩宜用小短劇演示出如何推開心裡負面的聲音。

戴尼提研習班技術持續發酵中

戴尼提研習班結業生─陳奕秀小姐,她本身是透過無犯罪促進會的反毒講師培訓計畫無意間接認識了山達基,並開始她第一門研修,她說到:「我來上研習班的初衷還是沒有變─想要幫助他人,學了這個技術之後,我想要去幫助更多的人」。

成為清新者讓我更有能力去幫助人

身為夜間機構聽析員的龔軒平小姐,利用上班外的零散時間聽析,在本周證實成為清新者。愛讀書的她在山達基找到了答案,她強調做任何的事情的意圖很重要,透過受訓可以讓她去幫助更多人成為清新者,也因為看到了許多自己幫助過的學員之後,激勵了她,進而達到今日這樣的狀態。

參加本次結業典禮的人怎麼說…

結業典禮變得不一樣了,分享者的分享都很棒很有生命力,還有舞台劇的表演可以看,覺得每次來參加結業典禮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疲累了一周的身體得到了再次充電。──蔡小姐

每週五晚間8:45入場,高雄理想機構B2禮堂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