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左)、李小姐(右)

在做淨化計畫之前,我已經覺得自己思考很快,行動很快,但隨著整個計畫的進行,思考與溝通都越來越快,連走路的速度都變得超快。

更重要的是,淨化計畫讓我的情緒從很悲觀,漸漸恢復到向外看,情緒狀態有很大幅的提升,同事、女友都說我整個ARC(親和力、真實性、溝通)變很好,甚至有三個同事告訴我他們也想要做淨化計畫,得到這樣的收穫。

我在運作自己的組織時,也有滿大的改變,在進行淨化的同時我構思好了新的計畫要去執行,對未來更有希望。我也很幸運的能與女友一起進行淨化計畫,非常幸福。

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自己視角變廣、情緒提高、更處在目前時刻,身體活力十足,就像全新的一樣。

─李先生(圖左)


平常的我很容易就疲勞,想睡覺,隨著淨化計畫進行到後半段的時候,整個精氣神都提升了。淨化計畫讓我整體的精神變好、不容易疲勞,看東西亮度提高,整個人穩定性更高,情緒方面也不會像之前很容易就生氣!

謝謝淨化夥伴們的陪伴,以及淨化小組長的照顧,最感謝我的男朋友不離不棄陪我一起進行淨化計畫,一起提升。現在我更能把注意力集中在目前時刻,淨化果然是上橋的必備第一階段。

─李小姐(圖右)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