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生存程式,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收穫!不誇張,要是沒有開始生存程式,這些收穫我可能一輩子也體會不到。真的非常開心能做生存程式,它使我的生命產生極大的變化。

一開始的書籍研修和訓練就給了我很大的收穫,我從中得到了許多知識,使得我在生活中有了可以遵從的穩定資料,它讓我的生命不再混亂、建立起秩序。現在的我非常喜歡來山達基學習,不管時間長短,每每都有收穫,這種發自內心的收穫,完全無法用物質來取代,那是心靈上的成長。

聽析員守則有一句話:「要願意認可待清新者的是之身份。」這句話像一顆種子,在我內心慢慢萌芽。我了解到不管是誰,都需要被認可。現在的我,更願意,也更能去讚賞各種人事物。

過去的我,感覺人生虛無飄渺,像隻無頭蒼蠅一般沒有方向,不知該何去何從。當我開始生存程式,整個人生才感覺變得踏實,我開始會去思考生活中各個面向的事,我在生存程式中領悟到:「唯有發出主導才不會被物質宇宙吞噬;唯有對各個動力去負起責任、去幫助,我的生存、生活各個層面的生存才會更好」,以前我不能面對的課題,如今已不再害怕、後退、逃避。我也解決了從小到大一直困擾我的「人群恐懼症」,不再害怕與人相處!我變得更穩定、更理性了,這樣的成長,實在是超爽的事。

感謝我的生存程式夥伴們、輔導員以及高雄機構的職員們,說你們是是來救贖我的也不為過,我愛你們!

─吳先生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