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研修中的資料和演練,讓我對生活中各層面,包含學習技術、溝通能力、扮演好聽析員的角色等更有真實性,也更能學以致用。生存程式真的可以說讓我重新活過來,生活中的問題不再像以前一樣會卡住我的注意力,讓我更能處在目前時刻。


客觀性聽析真的很神奇,恢復了許多我本身就有卻被物質宇宙壓垮的能力。我更能擁有、更能控制、更能「主導」、更能解決問題。這真的很重要,一切的問題對我而言都不是問題了。對於其他人,我也更能同意他們的存在,而且能隨心所欲地跟他們來往。


最重要的是,我對我的人生有了規劃,我能決定自己的路怎麼走,時間要怎麼分配,要怎麼跟家人朋友商量溝通,以及要怎麼為自己負起責任,這些都是我以前做不到的。而現在我不但做得到,而且還能做得很好。
謝謝聽析員、輔導員、個案督導長跟機構的每個職員,讓我在進行生存程式的這段時間過得那麼開心,每天都那麼有收穫,羅恩先生留下來的知識及技術,真的能救起每個人,謝謝!

─張小姐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