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君婷,我本身是一位受過訓的輔導員,完成四段訓練,正在進行新紀元戴尼提聽析員研修,賀伯特先生的知識讓我知道聽析的重要性。


在我接觸山達基之前,是一個滿好強的人,人們對我的評價通常是不太好相處的,過去我有龐大的負債,總是在期望明天不要來,我對人生感到困惑。當時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寫著「你是誰」的標題,我到中心做了個人人格測試的結果分析,接著就開始進行研修、淨化程式。我人生非常大的轉捩點是在完成淨化之後,我反觀自己過去的生活時在過的非常艱辛,應該給自己給自己獎勵,於是我決定要到自由風之船一趟。

 
這個決定讓我對山達基埋下非常深的奠基,因為那時的我才剛認識山達基不久,也不會說英文,從來沒出過國,但我卻可以獨自完成這趟旅程,這讓我意識到:「如果我把賀伯特的資料讀完,天啊!我應該可以飛得更高更遠。」因此我開始進行橋上的訓練,這一路上的訓練讓我能夠去主導生活。

我領到清新者證書時很多人跑來我問我:「你不是已經是清新者了很久了嗎?」我說:「這次是真的,之前是『宛如』清新者。」訓練讓我能夠主導生活,其實我有能力可以把負荷推到一旁,在我還沒聽析之前,我覺得賀伯特的資料是無敵的,可以幫助我控制我的生活,有些人清新了但是都沒讀書,我甚至有自己高人一等的錯覺,但當我進聽析之後,我發現那真的是錯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無論你接受多少訓練,你還是要把那些負荷拿掉。


在聽析的過程我真實的感受到,上橋不只是為了自己的自由,也為周遭人的自由,清新者其實就是一個覺醒者,「佛」的定義就是一個覺醒者,對我而言是這樣,但不是每個人對於佛的定義都是一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佛,只是有人睡著了、昏迷了、重症了,清新者狀態就是醒過來的,可以看到很多的真相。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把屠刀,如果不是清新者,你屠的就是人類的自由以及你的家人的愛,我們用反應庫屠殺他人的理性,所以成為清新者就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成為清新者狀態可以幫助你穿越生活中的種種障礙,當你能夠為自己負起責任的時候,其他動力是無限擴展的,其實你就是用想法在創造,你會有一堆要做的事情,如果大家有想問的,我也很願意幫助你們穿越障礙攀上這座橋,因為唯有你們上去才不會被屠殺。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