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有一天,我的好兄弟清聖(也是我現在的同事)一邊吃雞排跟我聊天,他突然就問我說:「欸!你什麼時候要做淨化程式?」我想了想回答:「大概8月吧!」然後事情就這麼簡單的開始了!我自己努力了一段時間,加上家人的幫助,我順利在八月開始了淨化程式。

以前的我很愛玩,一次可以喝9杯調酒,從那之後我就一直覺得世界灰灰的,我想這符合賀伯特先生在書裡面講到酒鬼的定義:「不能只喝一杯的人」;剛上大學的我一直很頹廢,而且常覺得鬱悶、心情不好,聽到一首悲傷的歌曲時,我好像變成男主角一樣,又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淨化程式幫助我改善了這些狀況,在淨化程式進行到一半時,有一天,當我走出宿舍的門口,我停住了,我過去從不覺得眼前的草皮這麼綠、天空這麼藍、白雲這麼立體,我怎麼可能這麼放鬆,當下真的很平靜,身體的感受很清醒,我的精神非常好,意圖比以前更強烈

另一方面的收穫是,我跟家人、朋友的溝通變得很好,連女朋友也都感受的到我不一樣了,我整個人的流動變得很順,我常常覺得自己好幸運,現在的我可以因為一件小事情就覺得好幸福。淨化過程中我看到自己的成長,我和淨化夥伴一起在烤箱思考未來創業的夢想,我做了許多以前不敢做的決定,我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做淨化程式,得到很棒的收穫。

─陳先生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