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和職場上,透過聽析/受訓所帶來了全新的翻轉

本週的三位分享者都因為接觸了賀伯特先生的技術,使他們在生活中有不一樣的領悟和收穫。第一位是連美鶯女士(大家都叫她姑姑),走上受訓之路之後,她感受到溝通變得不同,過去總是要很先”聲”奪人,大聲說話才能夠「溝通」,讀了賀伯特的資料才瞭解,真正的溝通是什麼、如何有效的傳達溝通,這大大地幫助了她在職場上運用這項技術。

第二位是來自台北的馮妍庭女士,在完成第一種清字法服務之後,經營公司的她對於過去不瞭解的財務、會計主題開始產生了興趣,單單是研讀相關書籍,就省掉她原本要去補習班學會計的成本,她說:「第一種清字法讓我重拾對於學習的熱忱和興趣,對我而言是一件很棒的收穫。」

壓軸是我們夜間機構的好夥伴-金璟霖先生,在本週證實了清新者狀態,他說:「從小就想知道我是誰,直到16年前我在街上收到了一張寫著「我是誰」的個人能力測驗傳單,我就發現這是我要的。」璟霖有趣地述說著各種經歷,觀眾聽得哈哈大笑,他分享這一路上許多觀點的改變,也很感謝在山達基找到了他的人生伴侶,在一旁陪伴、鼓勵、支持他成為清新者

吉他小王子偉愷深情的開場演出

本週結業典禮開場表演請到我們生存程式教室輔導員-羅偉愷,為大家帶來一首抒情英文歌曲,結合了柔和的吉他伴奏下,讓現場來參與的聽眾感受到身心靈都療癒了。每週結業典禮是給大家補充生命力、開心PARTY的晚上,大家一起來參與吧!

無毒世界運動在全球形成一股風潮

本週社會改善運動特別簡報由會員科長主持,藉由IAS即時報導提供了IAS在匈牙利贊助的無毒世界運動成果,讓各位IAS的會員實際看到自己的幫助在世界各地發酵,我們也看見一己之力所能影響的範圍不僅僅是眼前看的到的區域。

以上是本週的結業典禮精彩節錄,想知道更多真實、感動、感同身受的故事嗎?現在就報名參加結業典禮!!

每週五晚間8:45入場,高雄理想機構B2禮堂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