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清新者滿滿的生命力分享

今天分享的第一位清新者是來自台中的郝廖美珠,大家都叫她郝媽,超有親和力的笑容、肯定的語句、滿滿的活力,你相信她已經七十歲了嗎?她說,她都可以做到,在座的每個人也都能夠達到清新者狀態;第二位是來自台北的方子尹小姐,她同時也是新紀元戴尼提聽析員結業生,當她在訓練的同時與夥伴相互聽析成為清新者,她分享自己從過去是一個職場女強人到現在的改變,以及清新之後想法是如何快速實現;壓軸是馮靖妮小姐,她提到聽析後是如何改變自己對於他人的看法,開始對人充滿興趣並能夠與人交談,並且去享受生活、珍惜生活!她說:「聽析真的給我太多收穫了,雖然我不認識這邊所有人,但我愛你們。」上圖為馮靖妮(左一)、郝廖美珠(左二)、方子尹(右二)

開場就HIGH爆整個禮堂!!

今晚的結業典禮特別安排了開場表演,由機構最帥的會員科長-建淳和本週的新科清新者-子尹位大家獻唱,讓整場HIGH到最高點,讓辛苦了一周的人們,再次感受到充電的感覺,這就是每周結業典禮要為大家帶來的生命力,我們邀請你與你的親朋好友一同來參加。

來自尼泊爾的特別來賓-比納‧夏瑪先生

今天第四動力簡報的部分,由來自尼泊爾的特別來賓,同時也是IAS自由獎章得主的比納‧夏瑪先生帶來簡報,他闡述自己所做的幫助是因為有IAS在全世界的支持才得以成功,能夠讓他把賀伯特先生的技術傳播到尼泊爾、斯里蘭卡等沒有山達基的地方。

* IAS:國際山達基人協會

參加本次結業典禮的人怎麼說…

「開場的唱跳很棒,三位清新者的分享也都超棒的,雖然簡短但很有力,加上最後撥放賀伯特先生的特別節錄影片,才知道他原來是一個多麼風趣的人,增加我對於創始人的真實性。」──丁小姐

表演很棒,整個氣氛很嗨,清新者分享也很精采,整個活動很親民、很喜歡。──許小姐

每週五晚間8:45入場,高雄理想機構B2禮堂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