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清新者之後的她們,在和伴侶/家人之間相處有非常明顯的不同

這次來分享的清新者們同時也是高雄機構的職員,她們都在職位上服務大眾相當長的時間了。

第一位上台的是我們的首席品格官─施虹誼,她分享到讀賀伯特先生的書就像是有了人生操作手冊般,同時也受訓成為四段聽析員,每當遇到問題就有方向知道怎麼去處理,在還沒有成為清新者之前,很容易被其他人影響,甚至跟男朋友吵架時,會把過去不好的經驗拿出來當擋箭牌,去證明對方是錯的,很容易用負面情緒去處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直到成為清新者之後這些狀況變得很不一樣,她能用以理性溝通的方式去和另一半相處,和其他人相處,也可以走進人群裡,而且容易感到開心、親切和愛笑。

第二位分享者是外圍負責人─犁淑媛,她認識山達基已經16年了,她在小兒子身上發現了賀伯特的技術是有效的。她也分享過去在88水災當志工的故事,她說道:「看見人們正在受苦,我發現一個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我需要一個團隊去幫助。」同年,她就加入職員的行列,一直到現在已有十多年。在爬橋的過程中,她發現自己跟兩個小孩的相處變得很不一樣,尤其是當大兒子瞞著家人去刺青的時候,過去的她不但無法接受,還會擔心、難過到掉淚,當藉由聽析逐漸提升自己後,她發現可以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這些事物,而且不再有負面情緒。聽析過程帶給她的改變不只這些,聽析之後容忍度也變得比以前更大。

歌后Hebe在結業典禮復出歌壇

中秋節夜晚高雄機構不打烊,應觀眾要求,特別邀請美聲歌后- Hebe,帶來經典的〈Super Star〉做為開場,想必大家對於身為訓練課長的她全面改觀,全場超熱血,感受到滿滿的生命力,你怎麼能夠錯過呢?

中秋節應景點心讓人食指大動!!

歡樂的結業典禮同樂會當然少不了大家愛的零嘴,本週特色是應景的柚子、月餅,以及口味特別的爆米花,你以為只有在路上烤肉才可以過中秋嗎?那就大錯特錯了!!在山達基的結業典禮也可以享受過節的氣氛,今年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以上是本週的結業典禮精彩節錄,想知道更多真實、感動、感同身受的故事嗎?現在就報名參加結業典禮!!

每週五晚間8:45入場,高雄理想機構B2禮堂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