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清晨「2012全國慈善馬拉松」數千名馬拉松好手在高雄市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鳴槍起跑,高雄市澄清湖友緣慢跑協會理事長吳國民貼心邀請民間團體,協助選手賽後舒緩身體痠痛或受傷。

繼2月5日「2012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後,高雄醫學大學運動傷害防護團、高雄市物理治療師公會及山達基志願牧師團再度熱情協助「2012全國慈善馬拉松」活動。

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團運用教會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研究的神經援助法(一種能夠放鬆肌肉,矯正脊椎和關節的方法),幫助了上百位路跑好手。許多選手皆表示原本身體相當疲累,但接受完服務後,身體放鬆不少,舒服許多。

活動當天亦有山達基教會反毒志工發送「毒品的真相」小冊子給千名選手及觀賽民眾,盼大眾了解真相,免於毒品的誘惑,以擁有健康的身心。

志願牧師在世界各地的災區提供山達基援助法,像是日本311大地震、南亞大海嘯、台灣921大地震、美國911恐怖攻擊、海地大地震等,已幫助無數的災民舒緩身心不適並重建家園。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