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化學生對毒品知識的學習,「毒品的真相」反毒宣導志工今日前往屏東市一所國小,提供學校學生毒品的真相,希望提升學生對毒品的正確認知,拒絕毒品。

此「毒品的真相」教育宣導資料是由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賀伯特先生所研究,透過山達基教會反毒講師活潑的教學方式,學生們很容易就了解毒品的三種特性,同時與講師有良好的互動,激發學生想了解關於更多毒品的知識,以便於讓更多人知道毒品的真面目。

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反毒部門活動小組長林先生指出,教育反毒不僅是少數單位的責任,人人都可以成為教育反毒知識的特派員,更希望透過簡單、活潑的方式來教育人們關於「毒品的真相」,不再只是威嚇、教條式的教學。

反毒部門負責人蔡小姐表示,山達基教會台灣反毒運動執行至今已邁入第十三年,宣導過的學校多達上百所,獲得「毒品的真相」知識的學生數以萬計,參與過的學生也宣誓成為幫助台灣成為陽光之島的反毒特派員,希望各界投入反毒的有心人士加入宣導「毒品的真相」行列。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