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日本大地震,不僅造成巨大傷害外,也把民眾的心都震碎了。台灣山達基志願牧師對於日本發生災難所造成的傷痛感同身受,因為台灣也經歷過九二一地震及八八水災摧殘。目前,台灣山達基志願牧師已籌組了一批志願牧師救援隊,將在4月10日出發前往日本災區提供當地災民心靈重建。

災難距今近一個月,山達基志願牧師截至目前,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山達基人,暫時離開了他們所居住的家園、家人和工作,抵達災區為災民和救難人員提供物資和心靈上的救助,目的是為了拯救更多生命,並幫助受災民眾渡過難關。

即將出發的台灣團團長陳小姐,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志願牧師,她本身至泰國舉辦過志願牧師親善團,讓上萬的泰國民眾得到志願牧師的幫助,並且讓民眾了解到「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此次,她接受此任務表示很棒!因為可以貢獻己力,帶給民眾有效的方法,迎向嶄新的未來。

山達基志願牧師計劃案是在1976年,由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起。目前全世界有成千上萬受過訓練的山達基志願牧師,提供有效援助。他們的行動具體展現了L. 羅恩 賀伯特所說的:「一個志願牧師不會對痛苦、邪惡與不公正的存在現象視而不見。相反地,經由訓練,他可以處理這些事情並且幫助他人在這方面得到解脫並擁有新的力量。」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