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長期關心與幫助社會,除了在災難時給予幫助外,也致力於監獄教化工作,傳達「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訊息。日前,志願牧師來到屏東監獄為收容人帶來一場「快樂之道」講座,期望收容人獲得良好的道德觀,回歸社會時能給予正面回饋。

近日,屏東監獄舉辦一場「快樂之道」講座,由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用《快樂之道》公益影片教導收容人「照顧你自己」、「有所節制」、「樹立一個好榜樣」等道德守則,並以生活中常見例子來讓收容人瞭解這些守則,獲得許多收容人認同。

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楊牧師表示:「許多紛亂與犯罪,皆由日益物化及扭曲的道德觀所造成,若能給予人們好的道德觀念,就能大大減少犯罪的發生。」

為改善逐漸敗壞的社會風氣,美國人道主義者L.羅恩 賀伯特先生寫下《快樂之道》一書,共有21條道德守則,更多資訊請瀏覽快樂之道基金會網站,欣賞公益短片:http://www.twth.org.tw,找到獲得快樂的好方法。

分享文章↓